住宿生持续学习广东话提升沟通能力

为加强住宿生的广东话表达能力,提高与本地学生日常生活中的交流,更好地融入本地生活,促进学生成长与学习发展,学生事务处宿舍与生活体验组于3月20至21日举办两场「趣味广东话」学习工作坊。住宿生可以在愉快轻松的学习环境中相互交流和练习,以提升他们的广东话沟通能力。

001 002

住宿生专心聆听讲解

工作坊由宿舍与生活体验组职员带领示范,引导住宿生们进行口语练习。住宿生们以积极的态度朗诵粤语,透过场景对话和句子练习,学习广东话的正确发音和词汇的运用。住宿生通过互动交流,提升广东话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双得益彰。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住宿生分组模拟场景练习发音

010 009

两场「趣味广东话」学习工作坊合照留念

「趣味广东话」学习工作坊深受住宿生欢迎,为非本地同学提供学习广东话的机会,增强与本地学生的沟通,提升自信心,扩大社交圈子,有助于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学生事务处宿舍与生活体验组日后将持续举办相关活动,让住宿生增加与本地学生沟通交流的机会,丰富住宿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