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生持續學習廣東話提升溝通能力

為加強住宿生的廣東話表達能力,提高與本地學生日常生活中的交流,更好地融入本地生活,促進學生成長與學習發展,學生事務處宿舍與生活體驗組於3月20至21日舉辦兩場「趣味廣東話」學習工作坊。住宿生可以在愉快輕鬆的學習環境中相互交流和練習,以提升他們的廣東話溝通能力。

001 002

住宿生專心聆聽講解

工作坊由宿舍與生活體驗組職員帶領示範,引導住宿生們進行口語練習。住宿生們以積極的態度朗誦粵語,透過場景對話和句子練習,學習廣東話的正確發音和詞彙的運用。住宿生通過互動交流,提升廣東話表達能力和溝通技巧,雙得益彰。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住宿生分組模擬場景練習發音

010 009

兩場「趣味廣東話」學習工作坊合照留念

「趣味廣東話」學習工作坊深受住宿生歡迎,為非本地同學提供學習廣東話的機會,增強與本地學生的溝通,提升自信心,擴大社交圈子,有助於未來的學習和生活。學生事務處宿舍與生活體驗組日後將持續舉辦相關活動,讓住宿生增加與本地學生溝通交流的機會,豐富住宿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