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生各展精湛球技,全力参与宿舍乒乓球友谊赛

为丰富住宿生的课余生活体验,促进身心的健康发展,享受运动的乐趣,学生事务处宿舍与生活体验组于3月23日于P座二楼休憩平台举办“乒尽全力”宿舍乒乓球友谊赛,为住宿生提供一个强身健体和切磋球技的机会,从而增进住宿生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是次宿舍乒乓球友谊赛邀请到澳门科技大学学生会乒乓球社成员担任裁判,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

01

“乒尽全力”宿舍乒乓球友谊赛大合照

宿舍乒乓球友谊赛吸引了一众爱好乒乓球的住宿生报名参加。比赛期间现场欢呼四起,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施展精湛球技,奋力拼搏,令比赛精彩纷呈。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决出了单打冠、亚、季军,依次是男子组冠军常竣淇、亚军阮臻昊和季军周嘉楠;女子组冠军奚悦扬、亚军王学怡和季军姚璟宜。

02 03

04 05

06 07

参赛球员各展精湛球技

参加是次友谊赛的住宿生表示通过比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享受到运动的乐趣,并且有助于强身健体。乒乓球社的社员表示期待在下学年能够继续与宿舍合作举办乒乓球比赛,发掘更多乒乓球爱好者,传承乒乓球文化,推广国球精神。学生事务处也将继续举办类似的运动项目,丰富住宿生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多住宿生活体验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