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生各展精湛球技,全力參與宿舍乒乓球友誼賽

為豐富住宿生的課餘生活體驗,促進身心的健康發展,享受運動的樂趣,學生事務處宿舍與生活體驗組於3月23日於P座二樓休憩平台舉辦“乒盡全力”宿舍乒乓球友誼賽,為住宿生提供一個強身健體和切磋球技的機會,從而增進住宿生之間的團結和友誼。是次宿舍乒乓球友誼賽邀請到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乒乓球社成員擔任裁判,設男子單打和女子單打比賽。

01

“乒盡全力”宿舍乒乓球友誼賽大合照

宿舍乒乓球友誼賽吸引了一眾愛好乒乓球的住宿生報名參加。比賽期間現場歡呼四起,參賽選手們鬥志昂揚,施展精湛球技,奮力拼搏,令比賽精彩紛呈。經過精彩激烈的角逐決出了單打冠、亞、季軍,依次是男子組冠軍常竣淇、亞軍阮臻昊和季軍周嘉楠;女子組冠軍奚悅揚、亞軍王學怡和季軍姚璟宜。

02 03

04 05

06 07

參賽球員各展精湛球技

參加是次友誼賽的住宿生表示通過比賽增進了彼此之間的友誼,享受到運動的樂趣,並且有助於強身健體。乒乓球社的社員表示期待在下學年能夠繼續與宿舍合作舉辦乒乓球比賽,發掘更多乒乓球愛好者,傳承乒乓球文化,推廣國球精神。學生事務處也將繼續舉辦類似的運動項目,豐富住宿生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多住宿生活體驗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