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社會和文化研究所
「外交官」系列講座
講題:我所認識的哥倫比亞

日期: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時間:16:30-18:30
地點:澳門科技大學圖書館大樓N座101室
講題:我所認識的哥倫比亞 Columbia in Perspective
主講嘉賓:中國外交部駐哥倫比亞大使(2003-2007):吳長勝大使
語言:普通話
贊助機構:澳門基金會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國際問題研究基金會拉美中心主任吳長勝大使應澳科大的邀請,將於十一月二十一日下午四時三十分於科技大學圖書館N座101室舉行講座。本次講座中,吳長勝大使將生動、深入的介紹在駐哥倫比亞時的所見所聞,與本校師生分享中國與哥倫比亞外交的相關資訊和他的獨特見解。

吳長勝大使曾任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玻利維亞(1998-2000)、巴哈馬(2001-2003)、哥倫比亞(2003-2007)大使,本次講座,是吳長勝大使首次前來澳門科技大學進行公開講座,精彩不容錯過。講座無須報名,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出席當天的講座,查詢可致電八八九七二八一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