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黎貝卡與您分享如何成為KOL

日期: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

時間:14:30-16:30pm

地點:澳門科技大學O座702室

主講嘉賓:微信公眾號“黎貝卡的異想世界”主理人、知名時尚博主黎貝卡小姐

主辦單位: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傳媒研究中心

贊助單位:澳門基金會

支持單位: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澳門傳播學會、澳門創智發展研究協會、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

 

“黎貝卡的異想世界”在全球擁有超過500萬粉絲,更榮獲包括中國時尚自媒體大賞年度十佳時尚自媒體、網易“最佳原創自媒體帳號”、《南方都市報》新世代權力榜最具商業價值獎、今日頭條年度人氣頭條號等等眾多獎項。

黎貝卡小姐將以“如何成為KOL”為題,拆解新媒體發展脈絡,並與現場嘉賓共同分享其豐富的新媒體運營經驗。

歡迎社會各界人士聆聽講座,如需查詢和報名,可聯絡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傳媒研究中心(電話: 88972384, 電郵: mmrc@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