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觀賞:校園音樂欣賞──流行音樂專場音樂會:聲夢奇緣

一段旋律鐫刻一段記憶,一種曲調講述一抹柔情,星光裹挾月色,溫情溢滿心頭,這個春天,總有一首歌為你而來。

當經典的影視名曲邂逅浪漫的夜晚,撿拾年少的記憶,聆聽少年的歌謠,由文體發展辦公室主辦的流行音樂專場演出──「聲夢奇緣」於2022年3月10日(星期四)晚19時於R座綜藝廳上演。本場音樂會將以雙人合唱影視金曲為主題,享絲竹管弦之樂,話高山流水之情,重溫經典,共赴佳期。

融匯中西文化,演繹影視金曲,流行音樂專場「聲夢奇緣」主題音樂會誠邀您的到來。如需觀看,可通過下方二維碼進行預約。垂詢賜覆,敬請聯絡文體發展辦公室,電話:8897 2050,電郵:csdo@must.edu.mo

大學音樂會防疫措施:

進入前 :必須戴上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出示「健康碼」供在場保安人員查看,體溫在攝氏 37 度或以下及「健康碼」顯示為「可以通行」之綠碼者,方可進入

進入後 :避免聚集,與其他人保持至少 1 米的社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