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校園本週五舉辦「校園招聘會2024」
逾140間企業和機構參與

article0304190310澳門科技大學「校園招聘會2024」將於3月8日假科大R座綜合教學大樓一樓綜藝廳舉行,活動時間由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澳科大預計將有近2,500名本科生和近3,000名研究生即將畢業投身社會,貢獻所長。

校園招聘會旨在為企業提供一個招攬人才的平台,增進學生與企業的交流,以協助畢業生順利就業。本次招聘會有140多間企業及機構參與,其中近70間是來自粵港澳大灣區的內地企業,參展企業分别來自不同行業,包括:公營機構、酒店旅遊、休閒娛樂、餐飲、地產及物業管理、銀行金融、廣告設計、市場營銷、教育及培訓、新聞傳播、資訊科技、電訊、倉儲物流、法律服務、醫療藥物等,共提供超過4,000個職位空缺及實習機會。

招聘會當天除了設有招聘攤位外,亦會安排就業講座及即場面試,講座主題涵蓋實習計劃、澳門就業市場現況、行業介紹、大灣區城市人才政策以及青年創業政策等。招聘會歡迎廣大市民、各高校學生前來參與,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科大創業就業發展中心,電話:8897 2881。

澳門科技大學「校園招聘會2024

日 期:2024年3月8日

時 間:11:00-17:00

地 點:澳門科技大學R座綜合教學大樓一樓綜藝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