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藥學院舉辦2017級新生歡迎會

2017年9月1日下午三時正,中醫藥學院在大學科技大樓N416課室舉行簡單而隆重的2017級新生歡迎會。本次活動由中醫藥學院主辦,中醫藥學院學生會協辦。中醫藥學院副院長周華教授蒞臨歡迎會,學院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彭萬年教授、吳其標副教授、趙永華副教授、張志鋒副教授、白麗萍副教授、黃錦偉副教授、羅婉君副教授、李娜助理教授、馬文哲助理教授、伍建林助理教授、徐友華助理教授、于麗麗助理教授、顏培宇助理教授、竺曉鳴助理教授、等受邀出席歡迎會。 

周華副院長致辭并向新生介紹學院情況。周副院長首先歡迎新生同學加入中醫藥學院。周副院長指出:中醫藥學院是與大學同齡的學院之一,也是本澳目前唯一具備中醫藥完整培養體系的高等學府,學位受到國家教育部認可;學院依託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夥伴實驗室)先進的科研和教學設施,并配備有優秀的師資隊伍,包括諾貝爾醫學或生理學獎獲獎者艾爾文.內爾博士,中國工程院丁健院士、劉昌孝院士、姚新生院士、鍾南山院士等海內外知名專家學者,為培養中醫藥卓越人才提供了優良的條件;隨著特區政府及大學對學院教學科研投入的不斷加大,學院教學及科研水平不斷提升,老師多次獲得國家及特區政府的科技獎勵,學院學生亦多次在包括“挑戰杯”等國家級賽事中為大學爭得榮譽。最後,周副院長勉勵新生同學借力學院良好教學科研條件,學好中醫藥,促進個人綜合能力提升。 

中醫藥學院學生會會長汪溪甜同學就學生會情況做了簡要介紹。汪同學首先就目前學生會機構組成及各部分職能做了介紹,并歡迎新生同學踴躍加入學生會組織。 

最後,學院領導和老師與新生同學合影。歡迎會圓滿結束。 

FC-news-20170904-1

周華副院長致辭

 

FC-news-20170904-2

汪溪甜同學介紹學院學生會

FC-news-20170904-3

師生合影留念

聯繫我們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203 
電郵:bcm-a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

研究生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43 
電郵:fc_m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