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諮詢委員會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諮詢委員會委員名單 2022-2023

學生諮詢委員會的創立目的是為學生們提供一個交互平台,並可以向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直接提供反饋和建議。學院鼓勵學生群體積極向學生諮詢委員會學生代表提出意見及建議,並由學生代表在學生諮詢委員會中就各提議進行討論,為廣大同學提供幫助和解決方案。

姓名:劉樂萱

就讀課程:2109級國際旅遊管理學士

座右銘:凡是過往,皆為序章。

聯絡電郵1210025867@student.must.edu.mo

自我介紹:我是劉樂萱,我來自江西九江,目前是國際旅遊管理專業的一名大二學生。我很榮幸能夠加入學生諮詢委員會這個大家庭,希望能在將來為酒旅學院做出一份貢獻。在接下來的兩年,我將積極參加SCC的各項會議並協同SCC的其他成員一起組織學院的新活動。同時,我將通過SCC這個平臺,將同學們的建議及問題直接並及時回饋至學院,不斷完善學院的建設!

姓名:高悅

就讀課程:2009級國際旅遊管理學士

座右銘:在喜歡的領域裏打一場漂亮的持久戰。

聯絡電郵2009853db111009@student.must.edu.mo

自我介紹:很榮幸能加入新一屆的學生諮詢委員會,我會承擔起自己的責任,積極建立學生與學院的聯係。我將積極參與組織活動。我會鼓勵同學提出問題,積極收集同學們的建議並傳達給學院,盡我所能為學院提供可行的方案。

姓名:朱菱矩

就讀課程:2009級國際旅遊管理學士

座右銘:意誠格物。

聯絡電郵2009853cb111002@student.must.edu.mo

自我介紹:很榮幸成為學生諮詢委員會的成員。作為學院與學生之間的橋樑,我將認真履行委員職責。我的目標是充分利用學生諮詢委員會這個平臺,將學院裏同學們反映的意見傳達給學院。以及運用所學到的經驗和知識,積極幫助同學們解決問題,共建更好的學習環境。

姓名:齊佳麗

就讀課程:2009級酒店管理學士

座右銘: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

聯絡電郵20098533b211007@student.must.edu.mo

自我介紹:非常開心可以成為SCC的學生代表之一,我會致力於學院設立SCC的初衷,努力收集同學們的建議並把它們帶到SCC的會議上,成為同學們和學院之間良好溝通的橋樑;也會深入同學們的需求,舉辦一些有意義的活動。歡迎同學們有任何問題或者想法都可以與我聯繫,我也將盡我所能幫助大家。

姓名:王景軼

就讀課程:2109級酒店管理學士

座右銘:人生真實,人生誠摯。

聯絡電郵1210015526@student.must.edu.mo

自我介紹:我是王景軼,來自江蘇蘇州。作為學生諮詢委員會的BHM大二代表,我會積極與同學們交流,向學院傳達本科生同學們的需求與意見,通過及時的溝通與SCC的大家一起協作完成各項任務,不斷推出同學們喜愛的活動!

姓名:金鑫

就讀課程:2209級酒店管理學士

座右銘:有志者事竟成。

聯絡電郵1220021821@student.must.edu.mo

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叫金鑫,是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酒店管理專業大一的一名新生。我喜歡彈鋼琴,打乒乓球,看看名人傳記。作為新生這次有幸加入SCC我感到無比榮幸,同時也感到責任重大,作為學院與同學們之間的橋樑,我會把同學們對學校學習和生活上的想法及時有效的匯報給委員會的各位老師,讓同學們感受到自己的意見能夠切實幫助到學院,增強同學們的參與感,并在帮助同學之余也不斷提升自我!

姓名:郭毅清

就讀課程:2109級國際旅遊管理碩士

座右銘:道阻且長,行則將至。

聯絡電郵2109853gbt20027@student.must.edu.mo

自我介紹:熱情開朗,具有良好的學習能力和團隊協作能力。在學生委員會中主要反映大家對於學院的改進意見和及時幫助委員會完善每學期的計畫安排。喜歡電子遊戲、影視鑒賞、健身、聲樂。在日常生活中,喜歡與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交流,瞭解各地的文化差異以及習俗,更好的相互交流和學習。同時也有良好的同理心以及分析能力,大家有任何學習上的困難、亦或是生活中的交際問題、或是對於想瞭解如何更好的提升自己以便於在之後的社會工作中找到自己的方向的同學,都歡迎隨時找我交流溝通。

姓名:梁璐

就讀課程:2209級國際旅遊管理碩士

座右銘:雖然過去不能改變,未來可以。

聯絡電郵2220005655@student.must.edu.mo

自我介紹:我非常榮幸能成為學生諮詢委員會的一份子,並為學院盡一份力。我熱衷於幫助他人,希望大家通過學生咨詢委員會平台與我保持密切的交流溝通,我將做到及時的回饋與改進工作。期待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學院的培養工作不斷推進向前。

姓名:黃雨璇

就讀課程:2209級酒店管理碩士

座右銘:知行合一。

聯絡電郵2220016381@student.must.edu.mo

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叫黃雨璿,來自江西宜春,我的性格比較隨和,生活中我經常扮演著傾聽者的角色,我也很樂意在傾聽中為朋友們提供建議。本科畢業後從事了人力資源相關的工作,如果大家在學習生活以及職業規劃中存在困惑,歡迎和我溝通。

姓名:夏仿禹

就讀課程:2209級旅遊管理博士

座右銘:打鐵還需自身硬,無須揚鞭自奮蹄。

聯絡電郵3220003935@student.must.edu.mo

自我介紹:作為新一屆學生諮詢委員會的一員,我深感榮幸。這不僅意味著榮譽,更意味著責任。我會擔當起學院與學生之間的橋樑,認真履行委員應盡的義務。我的目標是充分利用學生咨詢委員會平台將本科和研究生同學所反映的意見傳達至學院。我會積極運用所學的研究方法進一步分析同學們的相關問題並向學院提供可行的建議。

姓名:陳浩然

就讀課程:2209級旅遊管理博士

座右銘:勤能補拙。

聯絡電郵3220000081@student.must.edu.mo

自我介紹:很榮幸作為一名新成員加入到學生諮詢委員會,這使得我內心更具有了一份使命感和責任感。作為旅遊管理博士班的一員,我將承載起學院、老師和學生們之間的溝通橋樑。在任期之間,我會盡我所能幫助學院舉辦活動,促進師生感情,同時積極聽取本科、碩士、博士班同學的意見和要求,將這些回饋傳達給學院。同時,也希望自己的所學知識也能夠幫助到學院同學,共同建設酒旅學院更好的明天!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