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酒店大師系列講座暨香格里拉酒店集團實習宣講會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大師系列講座暨香格里拉酒店集團宣講會於2017年9月22日上午於澳門科技大學展開,吸引了近180同學到場聆聽。是次的實習宣講會是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與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第一次的合作,參加此次實習宣講會的酒店分別來至華北、華東及華南共計十家酒店。

講座首先遊酒店管理學院副院長朱愛微女士揭開序幕,接著由香格里拉酒店集團中國區域辦公室人才招聘經理陳嘯林先生向各位同學介紹了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的背景、理念以及前景,再由十家酒店分別介紹了實習項目概況。參與講座的學生也在宣講會結束後向有意向的酒店投遞簡歷並進行面談。

此次講座在最後由上海靜安區香格里拉酒店人力資源總監陳玉華女士主講,主題為”香格里拉酒店大中華地區人才培育的優勢”。除了講述香格里拉酒店集團人才培育的獨特性及著重點外,陳總監並以酒店人的立場,與同學分享幾點在酒店發展的小錦囊,相信定會讓同學受用無窮。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