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酒旅學院吳亦也同學獲得
2017年汕頭大學英語節英語歌唱比賽冠軍

由汕頭大學英語學習中心主辦的2017年英語節於12月1至3號在汕頭大學舉行。此英語節的目的是為了推動英語作為國際交流的語言和促進亞洲地區大學師生之間的交流,是次英語節已是第15屆,汕頭大學每年都邀請一些著名高校學生代表參加這個盛會。

獲獎同學吳亦也

今年,本校的通識英語組課程協調主任李啓昌被獲邀並帶學生參加此次活動,同時被邀請參與是次活動的高校包括香港科技大學(香港)、中國文化大學(台灣)、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和神田國際研究大學(日本)。

英語歌唱比賽是此次英語節的活動之一,進入准決賽的選手共有九名,他們分別來自各間高校學校內英語歌唱大賽的前列選手。而代表本校的是就讀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三年級的吳亦也同學,她是2016年本校的英語歌唱比賽冠軍。經過一輪接近專業水準的比拼,吳亦也同學進入總決賽的五強,最後她以完美的演唱技巧、標準的英語發音、富情感而投入的台風,成功脫穎而出奪得總決賽冠軍。

作為非英語專業的學生,吳亦也同學用英語表達了自己的思想和表演,真正展示出了澳門科技大學學生巨大的潛力,同時也展示出了澳門科技大學教育的成果。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