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18週年校慶活動之
東京二手衣著文化與時裝旅遊發展講座

來自日本法政大學的杉浦未樹(Miki Sugiura)教授在3月2日上午11時半,親臨澳門科技大學O306室為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師生舉行了「東京二手衣著文化與時裝旅遊發展」專題講座。

杉浦未樹(Miki Sugiura)教授從學生感興趣的日本流行服飾文化入手,從日本時尚產業發展,二手服飾市場兩個方面深入分析了它們與時尚旅遊潮流的關係以及對城市歷史街區創新的影響。通過大量的概念探討,圖片展示,案例分析,學生了解到日本服飾產業與旅遊業的廣泛關聯及相關旅遊產品規劃的經驗,豐富了對旅遊產品供給的多樣性,多變性的認識,擴展了他們的知識面和視野。講座結束後,同學們與杉浦教授進行了問答討論。同學們的現場表現得到了杉浦教授的肯定和鼓勵,體現了我院學生良好的學術素養。同時,通過問答討論,也加深了他們對講座內容的理解。本次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副院長(行政)朱愛微女士向Miki Sugiura教授致送紀念品

學生問答討論環節

Miki Sugiura教授與師生合照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