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迪士尼團隊親臨酒旅學院進行項目介紹及面試

2018年3月8日,來自美國迪士尼公司國際招聘部的招聘經理Juile De Francisco和Matt Nixon親臨澳門科技大學O405室進行迪士尼實習項目專題講座。

講座中,Juile De Francisco向學生們介紹了迪士尼的文化,包括迪士尼獨有的內部管理系統, 員工培訓文化, 以及對是次實習項目的日程及具體內容進行詳細的介紹。

本年度一共有18名學生參與是次活動, 此前, 他們已取得了英語水平測試成績, 並通過學院的第一輪面試‧在首輪面試後, 他們均接受了由學院安排的有關著裝儀式, 簡歷撰寫及面試技巧的訓練.

學院熱烈歡迎迪士尼團隊的到來, 通過面試的同學將會在6月初進入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學習交流, 並將於美國迪士尼進行為期6個月的實習。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