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統計服務有限公司執行長張偉豪先生受邀到學院講座

2018年5月23日,應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邀請,三星統計服務有限公司執行長張偉豪先生親臨課堂,向學院的碩士和博士研究生講解Partial Least Square(PLS)統計分析軟件的實務運用,使同學們對於如何用PLS統計軟件對數據進行分析有了更深入的認識。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助理教授張楊,唐娟,徐輔潔與在座學生對主講人的到來表示由衷的歡迎。

張偉豪先生首先向大家介紹了統計軟件發展的歷史、對比了各個統計軟件的優劣勢,在此基礎上介紹了PLS軟件的功能並詳細講解了操作流程。同學們借此機會學習了PLS軟件的操作實務,更加深刻地了解如何對研究的數據進行系統地分析。講座期間同學們積極提問互動,主講人耐心聽取,一一解答。

講座過後在場師生向到場的張偉豪先生表示了感謝,並一同合影留念。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