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旅學生參觀悅榕莊酒店

爲讓學生能對酒店內外部運營,服務以及各部門工作職能能有更加直觀且有深度的理解和認識,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2018年10月25日組織酒旅專業的學生參觀了澳門悅榕莊酒店。酒店人員不僅從就業,人生規劃等方面對學生們進行了細緻且有感染力的講解,給出建議,並且帶領學生們直接進入酒店內部各等級客房,spa中心,各餐廳及娛樂設施等進行參觀介紹.使同學們對於酒店運營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

本次參訪受到了悅榕莊酒店的大力支持,為參訪學生精心安排了行程,提供了詳細的講解以及精美好吃的甜品,讓同學們感受到作爲酒店對於客人的熱情和細心款待。這次參觀活動讓同學們直觀地進入酒店內部運營,由淺入深的瞭解和思考酒店運營以及各方面構造的知識點,令同學們獲益甚豐。在這裏對悅榕莊酒店致以由衷感謝。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