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優秀畢業校友分享會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2020年10月6日下午2時30分至5時在N101舉辦了「優秀畢業校友分享會」,酒旅學院朴聖姬副教授、ELIZABETH AGYEIWAAH 助理教授、夏夢龍助理教授、郭詠倡導師等約百名師生出席此次分享會。

此次分享會共邀請了四位優秀的畢業校友包括余傲雪、於冬曉、張艷芬和黃心甲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他們不僅擁有豐富的酒店管理、會展管理、金融與教育行業等工作經驗,更多方嘗試探索,建立自己的人生版圖。四位校友透過分享自身的求學與職業生涯經驗,以此激勵同學在學業和生活中都要為自己設立目標並持之以恆。分享會全程同學們興趣盎然,與分享嘉賓頻頻互動。在最後設有問答環節為學生答疑解惑。通過此次活動,學生與校友們積極交流,取得經驗,使自己對未來發展有更清晰的規劃。

嘉賓們進行演講

酒旅師生及嘉賓們互動

嘉賓們及酒旅師生大合照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