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校友會籌委會成員拜訪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校友會(以下簡稱“學院校友會”)籌委會成員於2024年2月1日拜訪了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以下簡稱“校友總會”),受到了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主席龐川的熱情接待。

大合照2

大合照

籌委會成員向總會匯報了學院校友會籌備活動的最新進展。候任會長黃輝指出學院校友會的使命是建立緊密聯繫、提供支持和機會,期待校友們積極參與、共同貢獻,打造充滿活力的校友社群。候任理事長區家偉介紹了學院校友會未來的活動計劃,包括舉辦各類校友講座、校友企業拜訪等。候任副會長陳慧煜強調了學院校友會的目標,搭建海外平台,建立強大的校友網絡,為學院與業界搭建橋樑。建議畢業生多回校拜訪,參與母校活動。

龐川主席對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校友會的成立給予寶貴意見,他鼓勵學院校友會在成立後積極開展各項活動,團結校友,為校友們提供有價值的資源和機會,同時為學院的發展作出貢獻,期望學院校友會成為一個標杆,助力提升學院的聲譽和影響力。他相信學院校友會將成為校友之間聯繫的重要紐帶,為校友們的成長和發展提供堅實的支持和平台。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吳國民院長對學院校友會的發展指明方向,建議校友積極參與學校活動,與母校建立更緊密的聯繫網。

參與是次會面的還有: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湯曦、秘書處李昊臻,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校友會候任副理事長黃穎祚、候任副監事長陳頌琳、候任秘書長歐仲迎、及候任監事黎志豪。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