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旅學院學生郭偉源榮獲「2024埃科菲青年人才澳門選拔賽」冠軍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餐飲管理課程大四學生郭偉源,在學院導師Mary Judalee Ote、教學實驗室技術員黃澤翰、教學實驗室技術員楊振宇指導下於日前參加由法國埃科菲澳門廚師協會舉辦的「2024埃科菲青年人才澳門選拔賽」。最終郭偉源同學從眾多業界經驗豐富的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取得本次比賽冠軍。郭偉源同學將代表澳門地區前往新加坡參加為期一個月的訓練並參加亞洲區選拔賽,優勝者將前往法國參加決賽。

1

獲獎團隊合影

是次比賽限時3小時,選手需要參考埃科菲廚藝書食譜製作三道傳統法式料理。郭偉源同學的參賽作品分別為「香煎鵝肝餡餅佐黑布林醬」,「慢烤紐西蘭羊膝配季節時蔬」及「法式燴蘋果配香草雪糕」。

郭偉源同學曾多次代表學校參加廚藝比賽並數次獲得獎項。賽後郭同學表示是次比賽讓他們對比賽專業知識有了更深的認識,由衷感謝澳科大及酒旅學院對自己的栽培與支持。

鵝肝

香煎鵝肝餡餅佐黑布林醬

羊膝

慢烤紐西蘭羊膝配季節時蔬

雪糕

法式燴蘋果配香草雪糕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