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旅學生榮獲2023 PATA TALK比賽冠軍及人氣獎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申倍伊、楊斯佳於日前舉辦之“2023 PATA Student Talk in Macao”榮獲冠軍同人氣獎,演講題目為“可持續發展:澳門已經應用了哪些可持續性實踐,以及如何從社會、環境、文化和經濟的角度更好地繼續可持續發展?”及“人才培養:如何建立三方之間的合作,確保與旅遊業需求相符合的旅遊相關教育體系?”活動由亞太旅遊協會澳門分會學生會主辦及亞太旅遊協會澳門分會協辦,目的旨在積極響應澳門特別行政區旅遊局“可持續發展”和“人才旅遊”綱要,持續加深會員以及大專院校旅遊相關專業的學生對旅遊業的興趣以及激發其對澳門和大灣區旅遊行業產生獨到的見解,瞭解粵港澳大灣區旅遊業的發展趨勢,為他們未來在澳門及粵港澳大灣區的職業道路奠定基礎。年輕一代的澳門學子在此暢所欲言,與業界人士交流溝通、碰撞靈感、集思廣益,為澳門與粵港澳大灣區旅遊業的未來發展注入新活力。

澳門旅遊局旅遊推廣廳霍慧蘭廳長(右)為冠軍同人氣獎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楊斯佳(中)、申倍伊(左)頒獎

出席是次活動並擔任評委的有:澳門旅遊局旅遊推廣廳霍慧蘭廳長、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李鼎烈副院長、澳門國際機場市場部方曉健總監、信德中旅船務管理(澳門)有限公司澳門服務部、噴射飛航代表伍紹賢總監、澳門皇都酒店王淑欣執行董事兼副總經理、澳門旅遊學院代表葉嘉儀助理教授。

比賽現場(楊斯佳)

比賽現場(申倍伊)

比賽獲得來自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大學、澳門旅遊學院、澳門理工大學及澳門城市大學學生熱烈反響,最終共有12名選手躋身決賽,各選手在台上精彩演講、分享自身對旅遊業的觀點與見解。

活動合照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