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上海迪士尼暑期實習項目宣講會」

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上海迪士尼暑期實習項目宣講會」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2024年3月8日成功舉辦了「上海迪士尼暑期實習項目宣講會」。本次宣講會邀請到上海迪士尼樂園代表前來分享介紹暑假實習項目,吸引了近百位學生參與。

1493057282.jpg

1321983976.jpg

宣講會現場

上海迪士尼樂園的招聘經理為同學們介紹了公司背景、公司文化、發展歷程、業務板塊、以及實習職位和福利。本次活動現場,同學們表現出對迪士尼的熱愛,積極參與到宣講活動當中,問答環節同學們爭相發言,現場氛圍活躍。

1003228158.jpg

提問環節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一直致力於培育優秀的旅遊管理專業人才,通過多種渠道為學生提供外出實習的機會。通過本次宣講會,學生對企業公司的職位及要求有更深入的了解,目標更加明確,有助於他們找到合適的實習職位,為未來的職業生涯作良好的規劃。

670998864.jpg

合照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