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旅遊大師講座《奢侈零售業中的數字化經營》

爲慶祝澳門科技大學24周年校慶,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3月8日於D座禮堂舉辦第一場「旅遊業大師講座」。DFS集團Omnichannel陽濤總監主講題為《奢侈零售業中的數字化經營》的講座。酒旅學院吳國民院長、黃穎祚助理院長、馮艷課程主任、潘思穎課程主任及師生逾400人出席了活動。

嘉賓與酒旅師生合影

吳國民院長代表酒旅學院全體師生向陽濤先生致以熱烈歡迎。吳院長致辭時讚許DFS集團全球奢侈品零售商所獲得的卓越成就,DFS曾與多個集團開展策略合作進行數字經營,打造奢侈品零售新體驗。吳院長表示,陽濤先生擁有多年的全通路品牌管理經驗,期望學生能珍惜此難得機會,虛心向大師學習。同時,也希望可以透過本次講座引發同學們對未來可持續發展的思考。

吳國民院長(右)向陽濤先生致送紀念品

陽濤先生從他在DFS的職業生涯開始講述,由此引出他在奢侈零售業數字化實踐中的經歷。陽先生透過多個案例,對近幾年DFS集團所進行的全面策略展開詳細講解。陽濤先生根據DFS集團的發展策略以及個人豐富的國際視野和實戰經驗,為在場的學生、學者以及業界專業人士帶來了一場關於奢侈零售業數字轉型的精彩演講。

陽濤先生進行演講

在問答環節,同學們踴躍發問,陽濤先生耐心解答。 透過此次講座,同學們從業內視角對奢侈零售業的數字化應用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對旅遊業的前沿應用與未來趨勢有了新的啟發和思考。

問答環節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