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通機器人系列

安信通科技(澳門)有限公司是澳門科技大學信息安全研究團隊的科研成果進行産業化而成立的商業實體。核心産品包括「天機1號」、「小馬哥1號」、「Singou車載機器人」、「Singou One Robot」機器人等。

安信通科技(澳門)有限公司與院校合作,成功將部分科研成果轉化應用,為促進產學研結合及持續發展打下良好基礎。智能機器人正逐步被廣泛應用。澳門科技大學澳門系統工程研究所韓子天副教授的科研團隊圍繞智能系统和服務機器人領域,針對醫療養老、車載、安防場景開發了多款商用服務機器人。目前擁有超過100項技術專利和知識產權,並將包括寬度學習算法在內的多項算法進行轉化運用,形成創新的行為習慣學習系統和離線NLP學習系統。最近也開發出服務機器人的場景行為定義工具Soul Maker,可以讓普通用戶對服務機器人的人設、問答、交互等進行定義。這項工具未來也將用於機器人的應用教學。

安信通機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