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認反洗錢師協會(ACAMS)來訪法學院

ACAMS亞洲區發展總監楊智全先生(左一)和反洗錢專業拓展總監許朧方女士右二來訪

2017年7月3日下午公認反洗錢師協會亞洲區發展總監楊智全先生和反洗錢專業拓展總監許朧方女士來訪法學院。法學院執行副院長方泉教授和課程主任易在成副教授出席接待。

公認反洗錢師協會Association of Certified Anti-Money Laundering Specialists簡稱ACAMS是反洗錢專業人士的主要組織提供國際公認反洗錢師(CAMS)資格認證。

會談中兩位協會人員向學院介紹了ACAMS的相關情況包括CAMS資格認證的課程及考核方式等。方執行副院長介紹了學院課程目前和未來的發展情況雙方就今後合作事宜進行交流。

最後方執行副院長向楊先生致送紀念品並合影留念。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