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名錄列表

前言

大學鼓勵教師追蹤社會前沿,關注社會熱點,更好的將學術理論服務於社會實踐。有鑑於此,大學編纂本冊《澳科大專家名錄》(以下簡稱《名錄》),以方便傳媒遇到社會問題及時聯絡各領域專家及學者,徵詢意見。

《名錄》匯集了超過200位專家的專業範疇、聯繫方式、職稱及受訪語言等資料,以方便傳媒與專家取得聯繫。

《名錄》設有網絡版:https://www.must.edu.mo/imedia/expert-list。網站將根據專家的資料進行更新,以供傳媒隨時查閱。同時,也歡迎向大學傳訊及公共關係處提出寶貴意見與建議,電郵:pr@must.edu.mo 。

《名錄》的製作感謝各學院及研究所的鼎力協助,也期待各部門日後不斷更新專家相關資料,使《名錄》更加充實和完善。

 

  1. 創新工程學院
  2. 醫學部
    II. 醫學院(含藥學院)
  3. 商學院
  4. 法學院
  5.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6. 人文藝術學院
    I. 電影學院
  7. 國際學院
  8. 博雅學院
  9. 通識教育部
  10. 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藥物及健康應用研究所
  11. 太空科學研究所、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
  12. 澳門海岸帶生態環境國家野外科學觀測研究站
  13. 可持續發展研究所
  14. 社會和文化研究所
  15. 澳門系统工程研究所
  16. 澳門環境研究院
  17. 澳門智慧城市研究院
  18. 澳門材料科學與工程研究院
  19. 下一代互聯網國際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