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孫達副主任讚揚澳科大近年發展迅速

news150702 1
孫達副主任 (中)一行與澳科大劉良校長 (右五)等合影

news150702 2
孫達副主任參觀澳科大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中聯辦孫達副主任一行於2015年7月2日上午來訪澳科大,與澳門科技大學校長劉良講座教授、副校長陳曦與唐嘉樂、協理副校長龐川、辦公室主任鄺應華、大學學術顧問唐澤聖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實驗室主任陳炯林會面,雙方更就推動本澳高等教育和科研發展等議題親切交流。

  澳科大校長劉良對孫達副主任一行的到訪深表感謝和歡迎,並感謝國家、中聯辦以及澳門特區政府一直對澳科大發展的支持與鼓勵。劉校長先向孫副主任匯報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和總結了大學取得的科研成就。

  劉校長強調澳科大著重教研並重,近年增聘教研人員近200人,以持續提昇教學質量和研究創新,以為國家和本澳培養更多優秀人才。

  中聯辦孫達副主任讚揚澳科大近年發展迅速,澳科大的月球與行星科學實驗室-中國科學院月球與深空探測重點實驗室夥伴實驗室,以及澳科大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更擁有獨一無二的優勢。

  會後,劉校長陪同孫達副主任一行參觀了澳科大月球與行星科學實驗室—中國科學院月球與深空探測重點實驗室夥伴實驗室、人文藝術學院金木工設計實驗室,以及澳科大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孫達副主任對澳科大先進的教研設備深表讚許。

  是次到訪澳科大的嘉賓還有中聯辦文化教育部徐婷部長、浦海龍副部長、洪波處長和郭劍斌副處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