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師範大學交流團訪澳科大

2016年4月26日,陝西師範大學多名優秀學生到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得澳科大副校長陳曦教授、國際學院院長孫建榮教授、社會文化研究所助理所長宋雅楠副教授以及國際學院國際漢語教育碩士學生代表熱情接待。

交流中,陝西師範大學的學生代表首先表達了對訪問澳科大之行的喜悅與感謝之情。澳科大國際學院國際漢語教育碩士學生代表就澳科大漢碩課程的學習、澳門多元的文化生活以及海外實習經歷生動地進行了分享,給友好院校的學弟學妹們展現了一場異域風情的視覺與聽覺盛宴。

隨後,陳曦副校長與孫建榮院長分別講話,表達了對陝西師範大學交流團的歡迎。陳曦副校長寄語兩校的學生,作為今後的教育工作者不僅要紮根專業知識不放鬆,更要努力培養自己開闊的眼界和胸懷。孫院長希望陝師大的學生們可以抓緊在澳門訪學的機會深度體驗澳門“三文四語”、“東西融合”的文化生活。

最後,陝師大與澳科大的學生進行了簡短的交流互動,雙方合影留念。

陝西師範大學交流團與澳科大學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