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柏克萊加利福尼亞大學一行訪澳科大
雙方冀加強合作 共推教育發展

美國柏克萊加利福尼亞大學Slav W. Hermanowicz教授(中)一行
與龐川副校長(左二)等合影

美國柏克萊加利福尼亞大學Slav W. Hermanowicz教授﹑Seung-Wuk Lee教授及Junqiao Wu副教授一行於2016年6月25日上午到訪澳門科技大學,受到澳科大副校長龐川教授及副校長彭樹成講座教授的熱情歡迎。

龐副校長和彭副校長向Slav W. Hermanowicz教授一行介紹了澳科大的發展情況,大學發展迅速並重視國際化,建校16年已晉身兩岸四地最年輕的百強大學,並就系統工程研究及環境研究等方面作交流。雙方冀加強彼此合作,共同推動教育發展。

會談後,龐副校長陪同Zuo-Jun(Max) Shen校長、Slav W. Hermanowicz教授一行參觀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伙伴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