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中醫藥大學王省良校長訪澳科大
推動兩校教究合作全面發展

廣州中醫藥大學王省良校長一行於7月27日下午到訪澳門科技大學,受到澳科大校長劉良講座教授和中醫藥學院副院長周華教授的熱情歡迎和接待。

劉良校長介紹澳科大於建校十六年來,大力發展優質教育和卓越研究,並總結了近年大學在教育和科研領域取得的成果,以及引進優秀教研人員200多人,以持續優化教研團隊,培育更多優秀人才,著力推動國際化和科研成果產業化,回饋社會。劉校長更提到澳科大現有在校學生約11,000人,是澳門最大規模的綜合型大學,也是中國兩岸四地最年輕的50強大學。

王省良校長讚揚澳科大於建校十多年來於教科研方面的發展成就,於會談後,由劉良校長和周副院長陪同下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伙伴實驗室),嘉賓一行均對實驗室的研究設備和水平表示讚賞。兩位校長表示,澳科大和廣州中醫藥大學將更加緊密合作,優勢互補,推動粵澳中醫藥教育、研究和醫療全面發展。

是次到訪的嘉賓還包括廣東省中醫藥博物館藍韶清館長和國際交流合作處陸冠儒科員。

劉良校長陪同王省良校長一行參觀
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伙伴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