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學技術交流中心毛建軍黨委書記一行訪澳科大

毛建軍黨委書記(右四)一行與龐川副校長(左四)等合影

中國科學技術交流中心毛建軍黨委書記一行於2017年4月24日下午到訪澳門科技大學,獲龐川副校長、科研管理處梁勇處長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梁麗嫻助理主任熱情接待。

嘉賓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夥伴實驗室)及健康科學學院之醫療及衛生持續培訓中心和專業醫療發展中心。是次到訪的嘉賓還有科技部港澳台辦公室港澳台處苗允副調研員、中國科學技術交流中心台港澳處許洪彬處長、中國生物技術發展中心中醫與中藥處李冬雪副研究員及中國科學技術交流中心台港澳處王濤項目主管。

中國科學技術交流中心是國家科學技術部領導下的國家級對外科學技術交流專業機構。其宗旨是通過對外科技交流活動,促進中國與世界其他各國和地區的科技、經濟和社會發展等方面的合作與交流,為推動中國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增進與各國人民的友誼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