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商學院課程獲國際認證

CILT專業發展協調員Jon Harris先生(前排左三)向澳科大協理副校長兼商學院院長林志軍教授(前排左二)頒發證書及合照

澳門科技大學商學院工商管理學士(供應鏈管理學專業)課程獲國際物流與運輸學會(The Chartered Institute of Logistics and Transport, 簡稱CILT) 總部認證,這是澳門高校首次獲得該機構認證。

CILT認證經過嚴格的審核,這顯示澳科大商學院工商管理學士課程的教學質量,其課程內容完善,學生學習成果以及評核準則均達國際指標及專業水平;有助畢業生進入供應鏈業界及其未來的職業生涯發展。認證為期三年,由2017年5月至2020年12月。

國際物流與運輸學會(CILT)是世界上最大的和最具影響力的供應鏈、物流與運輸專業組織團體。學會於1919年在英國成立,在1926年被授予英國皇家特許狀。目前學會在全球五大洲3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全球會員逾33,000人,皆為供應鏈、物流與運輸各個領域、各個層次的管理人員。

澳科大商學院供應鏈管理專業自開設以來已經為社會培育了逾千名畢業生,他們畢業後分別於業界崗位中工作,或到海外知名大學繼續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