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與德國漢堡—哈爾堡工業大學簽訂合作協議

澳門科技大學協理副校長及商學院院長林志軍教授於六月十九日與德國漢堡—哈爾堡工業大學副校長(國際事務總監)Christian M. Ringle教授會談並簽訂了商學院與管理科學與技術學院之間的合作協議。雙方期待進行教師和同學的交換合作,並期待在此基礎上推動雙方在產、學、研各方面的交流合作。

在會談中,林志軍院長介紹了商學院的發展情況和專業特徵。林志軍院長表示,希望雙方能發揮各自的專業擅長領域,共同培養管理人才。Christian M. Ringle教授亦對澳科大的迅速發展表示讚賞,並希望雙方能進行高水平的科研合作。商學院參加會談的老師還有盛妮助理院長、會計與金融係主任劉成昆副教授、決策學系劉懿德副教授和羅雪英院務主任,以及到訪的逢甲大學商學院江怡蒨副院長 (AACSB mentor)。

德國漢堡—哈爾堡工業大學(Technische Universität Hamburg),是位於德國北部城市漢堡的一所工業大學,創建於1978年,它是德國最年輕也是最短時間知名的學校之一。Christian M. Ringle教授是市場科學、信息系統領域的知名學者,亦是知名軟件SmartPLS的開發者。

林志軍院長(右三)和Ringle副校長(左二)在合作協議簽署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