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醫科大學余豔紅校長一行訪澳科大
冀整合優勢建立合作平台

余豔紅校長左三一行與劉良校長右三等合影

南方醫科大學余豔紅校長一行於2017年7月7日上午到訪澳門科技大學獲澳科大劉良校長、科研管理處梁勇處長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李婷副教授熱情接待。是次到訪的嘉賓還有發展規劃處肖煒處長及港澳台事務辦公室張甯主任。

會談中劉校長向余校長介紹澳科大之整體發展、學科建設、學院特色及科研成果等。余校長讚揚澳科大把握世界發展趨勢建設學科冀整合高校優勢建立合作平台。隨後余校長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夥伴實驗室。

南方醫科大學創建於1951年是全國首批、廣東省唯一一所“部委省”共建高校也是廣東省高水準大學“重點建設高校”。於2004年被批准為全國八所試辦八年制醫學教育的高等院校之一擁有國家重點實驗室、國家臨床醫學研究中心各一所也是國家創新人才培養示範基地和國家級國際科技合作基地目前有全日制在校生近兩萬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