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學生參訪工商銀行澳門

news-141021-2-1
澳科大師生受中國工商銀行(澳門)的領導和人事部門主管的熱情接待


  澳門科技大學創業就業發展中心於日前(2014年10月17日)組織商學院師生參訪中國工商銀行(澳門)股份有限公司,期望可強化應屆畢業生對企業的聯繫,加強校企之間互動。使應屆畢業生充份瞭解企業情況,做好職涯規劃。是次活動由澳門科技大學商學院副教授劉成昆帶領,組織30人前往拜訪。受到中國工商銀行董事會鄭凱秘書、人力資源部黃敏賢總經理、人力資源部彭寶欣培訓主任、辦公室鍾立副主任和私人銀行部何嘉龍高級經理熱情接待。

  鍾立副主任為澳科大學生介紹了澳門銀行業的發展及現況,分析了澳門金融體系和銀行的關係,並詳細分享中國工商銀行的運作方式,和需要的專業人才等。董事會鄭凱秘書表示非常高興科大組織學生參觀,工商澳門一直支持澳門教育事業,在科大也成立了奬學金。他也介紹了銀行的實習生計劃及實習工作內容,為有意進行實習的學生提供更多資訊。

  活動過程讓學生瞭解到中國工商銀行的營運方式、業務發展、私人銀行的運作、招聘和實習計劃情況等,學生在簡介會上積極提問。就讀研究生一年級的葉同學表示通過參觀企業活動,加深了她對行業及企業的瞭解,可更清晰地定下職涯目標,她更希望通過瞭解企業文化和實習,為未來的就業打下基礎。參與是次活動還有澳門科技大學創業就業發展中心協調主任陳秀釵、督導員陳宜靜等。

news-141021-2-2
澳科大商學院副教授劉成昆向董事會鄭凱秘書致送紀念品

news-141021-2-3
中國工商銀行(澳門)私人銀行部何嘉龍高級經理為學生介紹業務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