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科大》獲中國日報香港版校園學報新聞獎最佳版面獎和攝影獎

  第三屆中國日報香港版校園學報新聞獎頒獎典禮10月17日晚在香港理工大學舉行。《今日科大》報奪得兩個獎項,人文藝術學院三年級李嘉耀,二年級徐心露和徐松同學設計製作的“一場選舉”版面獲得最佳版面設計冠軍,李嘉耀的“一場選舉”新聞照片獲得最佳攝影圖片亞軍。

  本屆新聞獎評選中英文組別有“最佳新聞報道”、“最佳新聞寫作”、“最佳新聞特寫”等20多獎項,共吸引了來自中國內地及港澳臺地區的26所大學參賽,包括有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城市大學,澳門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輔仁大學等,澳門科技大學今年首次參賽。

  人文藝術學院課程主任柳旭東助理教授帶隊參加典禮并參與頒獎,科大記者團徐淺(三年級)和王瑜婕(研究生二年級)代表《今日科大》編輯部領獎。

news141022-1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記者團前團長徐淺同學代表《今日科大》報上臺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