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高等教育代表團来访澳科大

  江蘇省教育廳副廳長丁曉昌,南京師範大學黨委書記宋永忠,南京林業大學校長曹福亮, 蘇州大學校長朱秀林,江蘇大學副校長繆子梅, 南通大學副校長蔣乃華,中國藥科大學副校長孔令義, 江蘇省教育廳國際處處長林躍,江蘇省教育國際交流服務中心主任賀興初,江蘇省教育廳國際處主任科員鄭興一行於10月24日来访澳門科技大學,受到劉良校長,陳曦副校長和唐嘉樂副校長的熱情接待。

  會談中,劉良校長首先就大學發展歷程和辦學特色做了簡單的介紹,重點介紹了幾個重點研究項目及今後發展方向。唐嘉樂副校長則介紹了大學辦學理念,指出大學的迅速發展離不開大學機制和有效管理的結合。丁曉昌副廳長簡單概括了江蘇高等教育的現有成績及發展情況,對科大的迅速發展表示讚揚,表示科大的辦學理念是江蘇及內地高校值得借鑑的榜樣。會後雙方互換紀念禮品並合影留念。

  隨後,來賓參觀了人文藝術學院的優秀學生作品展以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141026-1-1
來賓與校領導合影

141026-1-1
陳曦副校長帶領來賓參觀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