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人文藝術學院獲「2014澳門旅遊紀念品設計大賽」最佳組織獎等共十餘個獎項

  由澳門中西文化創意產業促進會主辦的第四屆「澳門旅遊紀念品設計大賽」日前公佈了獲獎作品名單。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共獲得十四項獎項。其中人文藝術學院獲得最佳組織獎,閆少石老師獲得傑出指導教師獎,汪藍老師和張曦之老師獲得優秀指導教師獎。在三位老師的指導下,劉族南同學獲得優秀獎,鄭文婕,李婷,陸雲鵬三位同學獲得創意獎,劉族南,李婷兩位同學獲得新銳獎,龔冠宇,顧穎瑛,李偉琦三位同學獲得入圍獎。

  澳門旅遊紀念品設計大賽系列活動已經連續舉辦四屆,獲得了廣泛好評和并有著深入的社會影響,正在成為澳門文化產業領域的知名品牌。活動目的是讓設計愛好者關注中西文化,融匯澳門元素,設計出具有本土特色和創意的旅遊紀念品,將澳門“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形象傳播到世界各個角落。此次比賽共吸引了來自海內外多所大學參賽,包括韓國建國大學,香港浸會大學,台灣銘傳大學,東華大學、中國美術學院,上海大學等。澳門參賽高校有澳門大學、澳門科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澳門旅遊學院、澳門城市大學。

  獲獎人員將會受邀參加11月舉辦的頒獎典禮、優秀作品展覽、優秀作品集首發及高峰論壇。

澳門旅遊紀念品設計比賽獲獎作品

news141029-2 1
作者:陸雲鵬 作品名稱:“澳門啤酒”手指 獎項:創意獎

news141029-2 1
作者:李婷 作品名稱:澳游.大富翁 獎項:新銳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