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代表隊榮獲2019全國移動互聯網創新大賽(粵港澳大灣區賽)一等獎

獲獎合影

由工信部中國通信學會、工信部全國移動互聯網產業孵化中心主辦的全國移動互聯創新大賽吸引了740支參賽隊伍,最終有78支隊伍於2019年6月21日至6月22日在廣州進行最終決賽。由澳門科技大學商學院供應鏈管理專業學生周同、金涵泊、王彤心及羅雅瑜組成的代表隊“emiT”榮獲2019全國移動互聯網創新大賽(粵港澳大灣區賽)高校組一等獎。

項目路演現場

代表隊指導老師由商學院決策科學系唐華軍副教授和劉懿德副教授所擔任。經過緊張的備戰,“emiT”團隊通過短暫的八分鐘時間給現場評委留下了深刻印象並且對項目給予肯定的同時,也提供了許多寶貴的建議。

賽後同學們表示,雖然準備時間比較倉促,但在比賽中隊員們都發揮出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在準備過程匯總遇到很多煩惱與挫折,但沒有停止嘗試。勇於嘗試且敢於挑戰是代表隊的信念,以平常心接受賽果,最後非常感謝澳科大及主辦方給予同學們一個展現團隊力量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