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香港校友會王君傑會長一行來訪澳科大

王君傑會長(左七)向澳科大致送紀念品後,與唐嘉樂副校長(右六)、龐川副校長(右五)等合影

澳門科技大學香港校友會王君傑會長一行於2019年7月13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唐嘉樂副校長、龐川副校長、澳科大校友會聯合總會蔣瀟玲理事長、湯曦副理事長、馮鈞國秘書長及蒙慧怡理事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唐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及未來規劃,向校友會介紹大學在珠海橫琴新區建設澳科大珠海研究院(總部)的計劃,積極引進海內外優秀人才優化大學師資。唐副校長鼓勵校友會向母校未來發展提出建議,且多推廣澳科大,讓香港地區更能瞭解大學近年發展的豐碩成果。冀望校友們多回澳參加母校舉辦的各大小型活動,加強校友會與母校的聯繫。王會長首先感謝母校澳科大對香港校友會成立的大力支持,其後介紹成立校友會的宗旨及使命,分享會內近況,冀望未來能與母校及其他地區校友會有更多交流合作機會。甘秘書長亦在會上介紹校友會下半年的工作計劃,希望透過活動加強校友間的連結。最後香港校友會致送了中國工藝美術大師張民輝的骨雕作品「馬到成功」予大學,希冀母校與校友會未來發展更進一步。

是次到訪嘉賓還有澳科大香港校友會莫錦泉副會長、饒邦瑞副會長、甘婧怡秘書長、林郁理事、潘翹楚理事及馮睿斌監事長。

article07161405x

香港校友會致送骨雕作品予母校澳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