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政府副市長杭勇一行來訪澳科大
持續深化蘇澳多元合作

常州市政府副市長杭勇、常州大學副校長戴國洪一行於10月22日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澳科大校董會秘書長、副校長唐嘉樂,副校長龐川,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朱愛微,研究生院行政主任馮鈞國的熱情接待。

杭勇副市長(左六)與唐嘉樂副校長(右六)等合影

唐副校長對杭副市長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澳科大的發展概況、院系設置與課程特色。杭副市長表示澳科大與常州歷史淵源,此次之行是他第二次來訪澳科大校園,倍感親切。雙方冀未來加強合作,借用澳門葡語平台多元發展推動兩地教育及金融的進一步發展。會談中,雙方就兩地教育合作、特色金融、創新科技、蘇澳合作園區的建設和發展做了交流。隨後,龐副校長與常州大學戴副校長代表兩校簽署教育交流協議,冀進一步推動兩校研究生教育的深入交流。

澳科大與常州大學簽署教育交流協議

會談後,杭副市長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國家重點實驗室。是次到訪嘉賓還有:常州市政府副秘書長錢旭健,常州市商務局局長潘冬鈴,常州市武進區人民政府副區長、江蘇蘇澳合作園區建設辦公室常務副主任施小平,常州市人大常委會外事工委副主任、江蘇蘇澳合作園區建設辦公室副主任都文平,常州市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司馬雙龍,常州大學海外教育學院黨總支書記儲志新,常州市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港澳事務處處長謝巍,常州市商務局外資企業服務處處長宋曉薇,常州市政府研究室改革研究處科員馬玉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