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和英國雷丁大學開展雙學位課程

澳門科技大學與英國雷丁大學簽訂交流合作協議達成2+2雙學位國際合作項目協議。項目開放給所有澳科大博雅學院的商學士和款待業學士學位的在讀學生及2021年9月入學的新生。學院學分獲得全部認可,直接進入雷丁大學亨利商學院商業和管理科學學士第二階段課程,在2年內完成12個單元的學習,返回澳科大的學生完成一學期實習與報告,滿足兩大學的學術要求的前提下,有機會最快在四年內完成由英國雷丁大學授予的商業和管理科學學士“BSc Business and Management”和澳門科技大學頒發的商學士或款待業學士兩個不同大學頒發的學位。

雷丁大學(University of Reading)有近百年招收海外學生的歷史,重視科研與研究生教育,在《泰晤士高等教育》2020年及2021年世界大學排名250強。其商學院是英國第一所商學院,也是歐洲歷史最悠久,最受尊敬的商學院之一。

如果需要進一步資料,請致電澳門科技大學博雅學院:87961999/87961998, 或電郵:sla@must.edu.mo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