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協和醫院趙玉沛名譽院長一行來訪澳科大

李行偉校長(第一排右六)與趙玉沛名譽院長(第一排左六)及嘉賓一行合照

北京協和醫院名譽院長、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副主席趙玉沛一行於2021年4月8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監兼校長李行偉,副校長姜志宏,校董陳季敏,醫學院院長兼科大醫院院長霍文遜,醫學院副院長林偉基,醫學院助理院長兼科大醫院行政總監曾致慧及醫學院課程主任陳立基的熱情接待。

會上,李行偉對嘉賓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大學的發展情況。他表示澳科大充分發揮澳門「一國兩制」的體制和政策優勢,醫學院成立以來一直受到國家及特區政府的支持,目的是培養知識、技能、道德修養與專業態度俱備的明日醫生。趙玉沛認為澳科大醫學院師資優良、其國際化的教育模式為澳門的醫學教育填補空白,他期望未來能與大學加強交流,推進合作,共同培養更多優秀醫學人才。

會前,嘉賓一行參觀了醫學院醫學模擬培訓中心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港澳臺辦公室副主任李維,北京協和醫院黨委副書記、副院長柴建軍,北京協和醫院副院長吳文銘,北京協和醫院黨委辦公室主任段文利,北京協和醫院院辦公室主任袁海鴻,北京協和醫院人事處處長李莉,北京協和醫院績效與運營辦副主任李君,北京協和醫院國際醫療部副主任司文潔,北京協和醫院院辦公室代表楊順心及張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