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校園招聘會一百三十企業參與 提供近四千個職缺

澳門科技大學於2022年3月7日至8日一連兩天舉辦「校園招聘會二○二二」。本次招聘會有一百三十多間來自內地及本地的企業參與,提供近四千個職位空缺及實習機會。

article03071720 1

開幕式剪綵

開幕式於當日上午十時半於澳科大N座圖書館大樓N101大禮堂舉行,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副處長徐之平、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學生廳廳長陳旭偉、勞工事務局就業廳廳長李麗琼、社會保障基金中央公積金制度廳廳長楊婉麗、珠海市人才資源與就業服務中心副主任阮航、澳科大校長李行偉、副校長鄺應華及蘇育洲等出席。

article03071720 1

李行偉校長致辭

李行偉校長致辭表示,為配合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以及大學的長遠發展目標,面向未來創新科技和產業多元發展的需求,大學將重整現有的資源,完善學科的建設,將原資訊科技學院整合為創新工程學院,增加工程科學、材料科學、環境科學等工科類的專業課程,以培養更多不同專業的人才。

article03071720 1

開幕儀式現場合影

澳科大一直關注學生創業與就業的情況,為了提升學生的綜合素養及競爭力,近年大學在創新、創業方面,提供更多滲透式的學習機會,在學科設計方面,注重跨學科的、針對性的與企業配合的訓練,通過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來學習。另外,為了讓學生在畢業前有更多的實踐經歷,澳科大現時有很多的課程都增加了實習的要求,通過與各大企業的交流和合作,共同培養人才,為學生提供良好的實習環境和創造就業機會。

今年澳科大將有三千六百多名本科及研究生畢業投身社會,貢獻所長。李行偉寄語同學無論將來是選擇升學、就業還是創業,希望都能好好發揮在澳科大學習到的知識和技能,貢獻社會,服務企業。

article03071720 1

招聘會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