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醫院臨床檢驗室連續取得國際認證

NATA評審主任頒授認證予科大醫院臨床檢驗室

  科大醫院臨床檢驗室於9月3日通過由NATA及RCPA主持並進行的現場考核,連續獲得ISO:15189的國際認證。

  NATA(National Association of Testing Authorities, Australia; 澳大利亞國家檢驗機構協會)為全球最大實驗室的認證權威協會之一。它是澳洲政府核准,專為檢驗室與檢驗設備業提供認證的機構。RCPA (The Royal College of Pathologists of Australasia, 澳大利亞皇家病理學院) 與NATA聯合發出的認證,彰顯認證的醫學檢驗室具備高度專業及技術水平。

  負責培訓前線同事通過覆檢的科大醫院臨床檢驗室總監林偉基教授及鄭卓權經理均表示,通過籌備認證,員工們及臨床檢驗室的運作都可得到莫大裨益。在評審結果宣佈會議上,NATA-RCPA的評審主任高度讚揚臨床檢驗室的優異運作水平。

  現時科大醫院的臨床檢驗室是全澳門唯一獲得國際認證的醫學檢驗室。它將一如既往竭力為科大醫院及其他病人提供卓越及優質的服務。而且國際認證亦為檢驗室提供一個獨特的資格,可以從事多城市的國際藥物臨床測試,成為一所先進且具成效的國際藥物臨床測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