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市常委、組織部部長鄭敏強一行來訪澳科大

寧波市常委、組織部部長鄭敏強(右七)一行與

澳門科技大學校長李行偉(左七)等合影

寧波市常委、組織部部長鄭敏強一行於2024年3月18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大學副校監、校長李行偉,研究生院行政主任馮鈞國,創業就業發展中心職務主管黃瑋及校長辦公室產學研項目經理余佳麗等熱情接待。

在會上,李行偉校長首先歡迎鄭敏強部長一行來訪,並對澳科大的現況及未來發展方向等作簡要概述。鄭敏強部長讚揚澳科大發展飛快,成果豐碩,非常值得學習,是次來訪希望能了解澳門高校發展及與澳科大探討合作空間,雙方就科研方面進行討論,期望日後能有合作的機會。

寧波市常委、組織部部長鄭敏強一行更參觀了大學的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和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全面地了解澳科大研究發展與成就。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寧波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局長葉苗,寧波市外辦(港澳辦)黨委書記葉榮鍾,寧波市教育局局長毛才盛,寧波市衛健委主任俞曹平,寧波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副局長徐承志,寧波市國資委副主任沈恩東,寧波市委組織部辦公室主任沈必揚,寧波市人力社保局技工院校管理處處長張亞紅,澳門寧波聯誼會理事長賀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