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港市委員會統一戰線工作部,貴港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周春涌一行
來訪澳科大

貴港市委員會統一戰線工作部,貴港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周春涌(右三)一行與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龐川(左四)等合影

貴港市委員會統一戰線工作部,貴港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周春涌一行於3月19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大學副校長龐川,研究生院行政主任馮鈞國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龐川副校長首先歡迎周春涌部長一行來訪,並對澳科大的現況及發展方向等作簡要概述。周春涌部長讚揚澳科大發展飛快,成果豐碩,是次來訪希望能與澳科大探討合作空間,雙方就學生交流,研學參訪及成果轉化等進行討論。龐川副校長表示澳科大將繼續配合國家發展,培育更多人才,期望以後能與貴港市有更多合作機會。

貴港市委員會統一戰線工作部,貴港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周春涌一行更參觀了大學的校史與成就展覽廳,全面地了解澳科大發展與成就。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貴港市委員會統一戰線工作部,貴港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工商聯黨組書記柒展杰,桂平市委員會統一戰線工作部,桂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副市長徐旭,貴港市委員會統一戰線工作部,貴港市委統戰部新的社會階層及僑務科科長一級主任科員張卉,桂平市委員會統一戰線工作部,桂平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工商聯黨組書記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