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集團董事長黃智饒一行來訪澳科大

珠光集團董事長黃智饒一行於3月19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澳科大副校監、校長李行偉,副校長唐嘉樂,人力資源處處長郭美芝,澳門海洋工程與環境研究中心執行副主任王瑋,校長辦公室產學研項目經理余佳麗,人文藝術學院課程主任鄭劍藝,創新工程學院材料科學與工程系教授李良的熱情接待。董事長黃智饒一行參觀了大學校史與成就展廳與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隨後雙方展開親切友好會談。

珠光集團董事長黃智饒(右六)一行與大學副校監、校長李行偉(左七)、副校長唐嘉樂(右五)等合影

在會上,副校監、校長李行偉對黃董事長一行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對澳科大近期發展、創新工程學院與大灣區院校及機構等交流情況作簡要概述。黃董事長介紹珠光集團歷年在澳門的發展歷史以及鄰近地區所參與的投資興建,並讚揚澳科大發展迅速,科研成果卓越,雙方就未來合作等方面展開熱烈探討。

是此來訪嘉賓還有:珠光集團投資總監徐秀萍,珠光集團投資部經理萬凌燕,珠光工程總經理金暉,珠光租賃總經理陸濤,珠光集團運營部經理黃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