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科技廳與本校簽署合作協議 攜手開發優質云藥

雲南科技廳一行訪問科大
雲南科技廳一行訪問科大

  雲南省科學技術廳廳長龍江一行12人於5月6日到訪本校,校長兼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科大)主任劉良,校監顧問許敖敖,澳門藥物及健康應用研究院院長姜志宏,太空科學研究所助理所長梅苞及科研管理處處長韓子天出席見面。

  雲南是資源大省,特別是天然藥材方面有著豐富的資源。為共同推進中藥產業健康發展,實現滇澳兩地的人才交流、技術攻關、建立研究機構、共同開發優質“云藥”,雲南省科技廳與本校簽署了合作框架協議。另外,昆明理工大學也與本校簽署合作協議,建立“中藥質量與資源利用滇澳聯合實驗室”。依託雲南豐富的資源,結合澳門的科技資源,共同推進技術發展以及中藥材質量標準國際化,達至中藥產業核心競爭力的提升。

  會後,龍江廳長一行在劉良校長陪同下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科大)。

雲南科技廳與科大簽署合作協議
雲南科技廳與科大簽署合作協議

昆明理工大學與科大簽署合作協議
昆明理工大學與科大簽署合作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