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講師獲國際學術會議最佳論文獎

 馮艷講師(左)
馮艷講師(左)

  近日,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馮艷講師於2013年10月3-5日在泰國清邁舉辦的國際會議IBSM -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usiness, Management and Accounting 2013上發表了其英文學術論文“The Influence of Relationship Quality and Exhibition Brand Image on Customer Loyalty: a Conceptual Model”(關係品質和會議品牌形象對顧客忠誠度的影響:概念模型), 並獲得了該會議的“最佳論文獎”。該論文是其與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賴嘉偉副教授和周金泉助理教授共同合作的關於會展發展的研究文章,主要研究了關係品質和會議品牌形象對顧客忠誠度的影響並進行模型的建立。

  IBSM是一個關於商務和管理的國際性學術會議,會議的參加者分別來自澳洲,喀麥隆,印尼,印度,馬來西亞,墨西哥,斯洛文尼亞,臺灣,泰國, 伊朗,澳門,南非和尼日利亞等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