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初級衛生保健基金會專家委員會鄧蓉玲主任一行來訪澳科大

鄧蓉玲主任(右四)一行與副校長姜志宏(左五)等合影

中國初級衛生保健基金會專家委員會鄧蓉玲主任一行於2023年12月18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姜志宏講座教授,科大醫院副院長曾致慧博士,中醫藥學院助理院長吳其標教授的熱情接待。鄧蓉玲主任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科大醫院,校史與成就展廳。隨後雙方展開親切友好會談。

在會上,副校長姜志宏講座教授對鄧蓉玲主任一行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對澳科大近期發展、中藥質量研究情況作簡要概述。鄧主任讚揚澳科大發展迅速,科研成果卓越,雙方就人才交流和未來合作等方面展開熱烈探討。

是此來訪嘉賓還有:中國初級衛生保健基金會專家委員會副主任吳道濤,中國初級衛生保健基金會專家委員會副主任黃惠寧,中國初級衛生保健基金會顧問劉 豔,中國初級衛生保健基金會辦公室副主任武建杉,中國初級衛生保健基金會聯絡部副主任潘磊,廣州白雲山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大項目辦專家蘇碧茹,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大健康生物醫藥產業協會秘書長高進。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633
傳真:(853)2882-2799
電子郵件:sklqrcm@must.edu.mo